471093~1.JPG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詞曲:施弘美

專輯:如鷹展翅上騰

親眼見你

開我眼,得以看見你的榮光,與我主面對面

開我耳,得以聽見你的聲音,使我靈被更新

我張口向你禱告呼求,親身經歷你的真實

你同在的馨香提升我,用你大能來觸摸我

你是又真又活的救主,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敬畏降服於你的權能,你擁有我們生命的答案

親眼見你,不只是風聞有你,求照明我心中眼睛

知道這恩召有何等指望

親眼見你,不只是風聞有你

深知你同在永不離開我,充滿信心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