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於~佐佐木心靈廚房~

為什麼需要肝膽淨化?

 

為什麼需要肝膽淨化.JPG 

第一期肝膽排石菜單參考

流程及材料請參閱~肝膽排石便利貼~

第一天~

籌畫許久,不同於以往的肝膽排石療程,終於在31開始進行了。這次參與的人員總共有五位,除了原有的蘋果汁加上有機蔬果粉以外,我開始加入了我的專業菜單,日式風格的清淡飲食!!
有一位新朋友在第二天開始加入見習課程,今天連來吃二餐,真可愛,他也愛上了我的料理了;呵呵呵.....午餐~

午餐.jpg  


晚餐~來一盤特製雞蛋麵 加上薑末醬油板豆腐 及絲瓜清湯 外加一些水果

晚餐.jpg  

 

第二天~

日式養生排毒餐的第二日菜單,中午是道地日式口味的柴魚醬油烏龍麵加上有機溫泉蛋,
外加豔麗的生菜沙拉及韓國直送的泡菜 晚餐就來了一道超愛的納豆加韓國泡菜,日韓大融合???還真對味!外加鬆軟南瓜煮 嗯~~滿足但無負擔!!!明天繼續努力~~


豐富吧!!朋友稱這個排毒餐叫做日式養生排毒餐,吃過的都說好,甚至還有人說是否可以搭伙?完全沒有感覺沒有吃到肉呢!還有外來客說要點餐?我們香香說抱歉~~我們只有排毒的客人才吃的到!因為營養師做不來,排毒一次只收十位喔!!欲參加者請事先報名~~~

第二天午餐~

午餐.jpg  

第二天晚餐~

晚餐.jpg  

 

第三天~

第3天只能吃中午一餐,晚上睡前準備喝冷壓初榨橄欖油
但是這餐就夠撐到晚上了。

午餐~古早味的地瓜飯、涼拌龍鬚菜還有籚筍,美味的味噌湯~

午餐.jpg  

 

第四天~

第四天早上,有的學員有排出石頭有的只有膽固醇,,因為昨晚沒吃,大家都好期待午餐這頓,不得不誇獎一下有機溫泉蛋,好吃的會流湯汁,飯後水果搭配的是木瓜。


真是太神奇了!!!神奇的肝膽排石法,讓我排出意想不到的綠色結石~~而且在排毒過程還吃了五餐好吃的排毒餐。

耶~~~實驗成功!!!!!我只是想證實排毒不需很辛苦,輕而易舉就可以做的到!!!


前陣子很忙,忙到每天背部和肩頸部疼痛,我就懷疑我的膽應該有問題,每天早上睡醒都感覺背部疼痛,結果喝完橄欖油的當天晚上感覺到有東西在我體內移動,到早上睡醒時,有好久沒有的通體舒暢,看到排出的結石後發現了,有好幾顆很大的結石在作怪,太開心了~~~這二天的身體更輕鬆了,有背部肩頸疼痛的朋友,不要一直按摩,想想可能是因為結石的原因喔~~~

第四天午餐~

午餐.jpg  

第四天晚餐~

晚餐.jpg  

 

佐佐木心靈廚又開班囉!第二期肝膽排石菜單參考~

第2天.jpg  

第3天.jpg  

第4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