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人提倡生食蔬果,可以攝取到豐富酵素、維生素及礦物質,有些營養素遇熱無法留存會破壞消失;生食蔬果要選購零污染或無農藥殘留,如果不方便選購或不宜食用冷食者,可補充美麗樂維健寶+蘋果園,1杯就富含多種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人體無法自行產生)。多吃蔬果還可降低膽固醇喔!

 

文章出處:i-Nature 編輯部

蔬菜的範疇很廣,不是只有深色的葉菜類,還有果實類、根莖類、辛香類、種子類、海藻類,和水果提供的營養素很類似,但仍有些許不同。

生食蔬菜酵素高

目前坊間提倡生食蔬菜,特別是穀類、豆類、蔬菜類等植物種子發芽的芽菜,這些嫩芽會將醣類和蛋白質轉化、分解成很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形態,且種子在發芽過程中,會自行合成維生素C,並產生大量酵素,營養密度比蔬菜來得高,所以常生食蔬菜,可以攝取到豐富酵素。

能夠生食的蔬菜還包括萵苣、胡蘿蔔、白蘿蔔、番茄、小黃瓜、大黃瓜、彩椒、大白菜心、紫高麗、荸薺、豆薯等。不過,並非每一種蔬菜皆可以生食,如豆類含有皂素及豆素,皂素會對黏膜具有強烈刺激性,且含有破壞紅血球的溶血素,豆素是一種植物性毒蛋白,有抗凝血作用,需要高溫烹煮後食用;十字花科蔬菜的白花椰菜、青花椰菜、高麗菜,含有致甲狀腺腫物質,長期生吃,會使甲狀腺腫大;新鮮金針含秋水仙素,生芋頭、蘋果籽含天然氰化物,都必須經過加熱破壞,不然會引起腸胃發炎、腹瀉;菠菜、紫蘇含高量草酸,長期生吃,會引發急性腎衰竭。

生食蔬菜,尚需注意蟲卵及農藥問題,如果要吃得安心,要選購不用農藥的有機蔬菜或安全用藥的吉園圃,但是有機蔬菜還是會有寄生蟲及蟲卵問題,食用時,仍需小心謹慎。

餐餐有蔬菜永保健康

根莖澱粉類蔬菜,如馬鈴薯、番薯、芋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主要作用是提供給身體熱量,尤其是腦部的熱量,讓人有活力、精神奕奕。 

葉菜類維生素、礦物質很豐富,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鉀、鐵、鈣、鈉、磷、鋅、硒等,不只是皮膚、骨骼、頭髮生長的重要物質,同時還會參與體內的各種新陳代謝,促進身體的健康,降低心血管、消化道障礙等疾病的發生率。

蔬菜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能夠促進腸道蠕動,稀釋有毒物質和減少毒素物質的生成,並減少在腸道的停留時間,對促進排便有很大功效,可預防便秘。

菇類、豆類、辛香類皆含有豐富的植物化學,如大蒜素、薑素、薑黃素、花青素、異黃酮素、類胡蘿蔔素、多醣體、皂苷、三萜類、吲哚等,這些成分可賦予特殊美味,同時能夠增強免疫力,提高抗氧化能力、提升酵素活性,促進身體健康。

蔬果的五大健康作用

《增強抗氧化作用》蔬果中的維生素C、維生素E、花青素、兒茶素、檞皮素、芸香素等,都是非常優秀的抗氧化劑,能夠補捉過氧化物質,避免細胞遭到破壞,維持細胞的完整性,具延緩老化作用。

《防癌作用》蔬果中含有許多防癌的物質,如檸檬烯酸、檸檬苦酸、皂素、芹菜素等,會使人體產生干擾素,使細胞產生抗病毒蛋白,並具有抑制腫瘤生長的功效,達到防癌作用。

《維持體液的酸鹼平衡》大部份的蔬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植物化學素,多為鹼性食物,可以維持體液的酸鹼平衡。

《降低膽固醇》蔬果中的維生素C對於促進膽固醇代謝、降低膽固醇沉積在心血管管壁具有良好作用,而蔬果中的膳食纖維,同樣具有降低血膽固醇效果,主要能與膽酸結合,增加膽酸由糞便的排泄量,促進膽固醇再代謝為膽酸。另外膳食纖維能夠吸附膽酸鹽,因而能夠降低膽固醇的吸收。

《提高組織細胞修復力》蔬果中的維生素、礦物質、植物化學素可以提高修復細胞的癒合能力、對抗發炎作用,增強身體對疾病的自癒力。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中國時報
  • 林家群/綜合報導
  •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完成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吃太多加工食品(processed food)會讓罹患憂鬱症的風險大增反之,飲食中若富含蔬菜、水果及魚類,得憂鬱症風險會減低

         該研究是根據三千五百位中年公務員的飲食數據、及五年後罹患憂鬱症的情況比對分析,結果刊載於《英國精神醫學期刊》,這是首度就英式飲食與憂鬱症關連進行的研究成果。

         研究者將公務員分兩組,一組主要食用蔬果及魚類的「全食組」(whole food);另一組是食用甜點、油炸食物、加工肉品、精製穀物及全脂奶製品的「加工食品組」。

         經參考受測者性別、年齡、教育程度、運動習慣、是否抽菸及罹患慢性病等因素後。研究者發現,吃不同類型食物與未來罹患憂鬱症有極大差異。

         以蔬果及魚類為主的「全食」者,罹患憂鬱症風險比僅吃一點點蔬果魚類的人少二六%。飲食中有許多加工食品的人,罹患憂鬱症風險比僅吃一點加工食品的人高五八%。

         有關為何某些食物可防止或導致憂鬱症,原因仍不明朗,但科學家認為,這可能與其和會導致憂鬱症的發炎症狀或心臟病有關。

         英國「精神健康基金會」執行長麥卡羅說:「本研究在在顯示飲食與精神健康有重要關連。現代人飲食已愈不健康,現在英國人的飲食既不營養也不新鮮,把許多飽合脂肪酸與糖吃進肚子」。

         他說,特別是那些不方便採買新鮮食物,或住家周邊有許多速食店或外帶餐廳的人,其飲食習慣更讓人擔心。

     

    外食族蔬菜水果攝取不足,可以美麗樂維健寶&蘋果園補充所需的纖維素及營養素!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CADA386M.jpg  

    作者:亞力山卓.楊格

        

    文/辛喬

    過年期間的吃吃喝喝不但增胖了幾公斤,也讓身體產生不小的負擔,雖然隨著假期結束恢復正常作息與飲食,但還是覺得身體的小病痛不斷,當身體不適感一直持續時,也許是身體發出警訊,需要來場「排毒」大掃除了。

    你需要排毒嗎?
    .每天起床後,舌頭上有層白色薄膜
    .臉上或身上有一些腫脹的部位或常常水腫
    .口臭或體味太重
    .吃過東西後常脹氣或有胃灼熱的問題
    .放屁的頻率偏高?糞便較硬且不易排出
    .頭痛的頻率已經不只是「偶爾」而已
    .關節或肌肉會覺得酸痛僵硬
    .身上的贅肉,不管怎樣節食或運動似乎都擺脫掉
    .情緒低落、思緒不通、睡不安穩
    .愛吃某種食物,特別是甜的、澱粉類的、或者是乳製品

    以上「症狀」都可能是毒素造成的問題。在現代世界裡,食物、空氣、水都充斥著化學物質,也成了我們身體毒素的來源。當多種毒素同時在人體累積,迫害我們的身體機能,使得身體發炎反應無法停止,最後會失去原本修補損傷的功能,而逐漸成為慢性病並劣化身體組織。

    市面上有各種排毒療法,訴求不同其效果也大不相同。小編想推薦一種安全又有效率的《超簡單淨化排毒法》,本書所介紹的淨化排毒法,只要三週的時間,便能重獲原本應有的健康狀態,恢復苗條身材,重拾愉悅心情。這套排毒法是從最新醫療科技角度來分析人體器官、荷爾蒙、酵素作用,其核心重點為每天兩餐流質食物、午餐固體食物,兩餐流質食物之間需禁食12小時,並輔以大量清水來增進排毒效果。《超簡單淨化排毒法》本書除了詳實說明毒素來源與淨化排毒實行計劃外,並附上淨化排毒食譜小別冊,23道流質排毒餐與21道固態餐點,輕鬆排毒不煩惱。
    (懷孕、癌症末期、患有第一型糖尿病者,不適合做體內淨化排毒法)

    想來場身體大掃除了?不妨試試《超簡單淨化排毒法》,你也能重拾輕盈、舒適的良好感覺。

    內文1(一)

    為什麼要排毒?
    人體的排毒系統包含不同器官與生理過程,合併起來形成一個健康的泉源,但人類卻早已忘記其價值。現代醫學過分鑽研更小的分子、更精微的技術,執著於探索生理上更小的規模,而不會回頭看看支撐我們生存與生長的大骨架。這是一個錯誤的方向。現代人苦於健康問題,社會為此支付高額成本,但事實上並不需要愈來愈微觀,也不需要更多的專科醫生、更多的新科技、服用更多藥物;只要我們採取更宏觀也更單純的作法,開始注意身體裡的寶藏,也就是天然的排毒系統,重新啟動機制好好發揮作用,疑難雜症就能得到抒解。

    想像一個狀況:你從出生以來右手臂就一直被捆在軀幹上,成長過程中你只用左手臂,而且因為大家都這麼做,所以你也覺得這十分正常。長大成人後你是一個木工,事業蒸蒸日上,但最後工作壓力過大瀕臨崩潰邊緣。這時忽然有個陌生人按了你家門鈴,還幫你鬆開右手臂。你一定很訝異吧!以前根本沒有想過可以這麼做呀,於是壓力一掃而空,再也不覺得工作辛苦,因為你總算施展出自己真正的潛力。

    意外的陌生人就是本書將介紹給你的「淨化排毒計畫」,將右手鬆綁的過程,就是揭開排毒系統的神秘面紗,完整發揮身體的機能。生產力的成長來自於身體有了穩定的活力供給,不再發燒感冒,過敏也好轉了,老化過程趨緩,各種疾病不再找上門。

    什麼樣的人適合淨化計畫呢?

    所有生活現代化、飲食現代化、居住環境現代化的人都該試試看。

    幾千年前人類便已經認知到毒素會紊亂生理機能,造成各種損傷與疾病,並加速老化、提早死亡。毒素干擾人體運作、造成壓力,導致身體大大小小諸多痛苦,從無形之處如思考及情緒,以至於每天細胞排放出的廢棄化學物質都受到影響。然而古文明都察覺到人體的自然排毒機制由數個小系統互相配合而達成奇效,而且持續運行永不間斷,或許可以說我們每分每秒的生命都倚賴這個機制來延續,若是身體不能協調複雜的交互活動,廢棄物質就會囤積在體內,我們當然會生病、甚至死亡。時時刻刻都在運轉的基礎排毒是生命的基礎工程,不可或缺。

    傳統醫療講究的是掌握人體排毒機制並化為己用,以求達到心智、情緒與體能的顛峰狀態。古今中外許多智者與醫者都明白人體平日的排毒機制尚且不足,必須定期啟動一次深層的排毒模式,才可以將飲食、活動、壓力過量所累積的毒素徹底清理乾淨。

    懂得運用傳統醫術的人也知道身體的一些主要部位若能得到充分休息對於身體大有裨益,尤其以消化系統為甚,也因此斷食、禁語、冥想等活動成為平靜、健康、滿足人生的一個要素,而不只是某種神秘學的概念而已。人類身體最妥善的運作方式由基因演化決定,而基因演化則在狩獵採集時期就已經發展完成,當時的人類就有斷食的習慣。有好幾百年時間,人類在食物盛產時饗宴,但隨後則經歷飢荒,長時間空腹是常態,但卻也成為健康的關鍵:排毒系統在此時啟動,由於不需與消化系統搶奪身體能量,所以不僅排毒時間較長、效果也更好,可以將堆積在體內的毒素一次清空。

    現在人類生活有了變化,但進步的新生活卻也為我們帶來矛盾。現代生活從飲食與環境這兩方面將更多非自然的毒素送進了人類的身體,這時候我們更需要排毒系統產生作用,可是身體的進步速度卻沒有這麼快。怎麼可能跟得上這種速度呢?文明在百年之間可以突飛猛進,身體卻要好幾個世代的時間才可以發生一點點的基因轉變。隨著身邊危險的毒素愈來愈多,飲食裡必要的營養素愈來愈少,生活步調則一天比一天快,我們原本完善的排毒系統被打垮了,幾乎呈現冬眠狀態──排毒系統依舊存在,每天也繼續為我們進行最基礎的工作,但是對抗二十一世紀的糟糕飲食、環境毒素與壓力卻使不上力。

    每個人面對這樣的轉變有不同的反應,比較常見的問題包括頭痛、腸道症狀、過敏、體重、憂鬱、焦慮、疼痛等等,這些多半都是排毒系統功能不良所造成。而若是外表顯得蒼老,容易覺得疲倦,同時失去活力光彩,也與排毒系統負荷過重有關。不過這些狀況都可以逆轉甚至時常得以治癒,只要我們多留意排毒系統的運作就可以了!

    內文1(二)

     淨化排毒飲食規則
    淨化排毒食譜由吉兒‧佩提姜(Jill Pettijohn)設計。她是一位護士,精通生食料理,也是體內淨化方面的專家。吉兒是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她熱切地想協助大家提升健康層次,於是也以養生蔬果汁聞名,將蔬果汁送到紐約市內的客戶家裡。我們一起鑽研體內淨化與排毒方面的知識,研究時數已經難以估計,而且我與她也合作引領過數百人完成排毒療程。

    策略
    每天只有一餐是固體食物,其他兩餐是飲料或「流質」,例如果昔、果汁、湯。早餐與晚餐會是流質食物,中午則是固體的餐點。如果將固體餐點挪到晚上的話效果就打折扣,因為十二小時的「斷食」期包括了半夜時段,要在流質食物之後才可以發揮最大作用,因為流質食物比較不消耗能量,也更能騰出時間給排毒系統。可是真的有應酬或者聚餐無法調動的話,那麼晚餐就吃固體食物沒關係,早午兩餐仍舊是果昔、果汁、湯之類。隔天開始回復到中午吃固體食物的原則。

    所謂的「十二小時斷食期」,也就是指排毒訊號會在最後一餐過後大約八小時出現,之後要經過四小時時間才可以運作完成。要是晚上把肚子給填滿了,早上起來繼續吃,那麼身體根本無法進入真正的排毒模式。每天晚間睡覺時最好保持斷食狀態,而且這就是為什麼早餐的英文是breakfast:我們的確是打斷(break)了從前一天晚餐後開始的斷食(fast)。(其實平常什麼也不用做,只要晚餐稍微吃少一些,之後十二小時內不要進食,一直到隔天的早餐,就已經會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整體健康狀態也會有所改善。)在淨化排毒計畫中,晚餐是流質食物,而且到翌日早餐之前都不可以再吃東西,中間至少要有十二小時的空檔以進行深層排毒。換句話說晚餐若是在晚上七點鐘,那麼早餐就應該是在早上七點或者更晚的時間;晚餐要是拖延到十一點,那就是明天的十一點以後才可以吃東西。

    流質食物都是自己料理,食譜在第十一章。這部分共有二十一種選擇,七種果汁、七種果昔、七種攪拌湯。這部分料理使用的是能提供最多營養與酵素的生食材,就連湯也不例外,加入攪拌的蔬菜並不需要先煮過(有一些可以先加溫)。以前沒有這樣嘗試過的人也無須擔心,這些一杯份量的餐點經過特別設計,具有以下的功能:

    ‧提供身體所需的所有營養。

    ‧使養分能完整進入體內。由於不需要太多能量就可以分解,食材中的養分便不需要太多功夫便輕易地進入血液中。

    ‧每一餐巧妙搭配不同營養成分來改變新陳代謝,使肚子不會那麼飢餓。

    每天只有一次固體食物,為了確保營養成分無誤,同樣也有二十一種簡單的午餐食譜可以選擇,有一些是生食、有一些是熟食,其中有七道魚、七道肉(雞肉與羊肉)、七道素菜。

    兩道流質食物與一次固體餐點如何搭配端看個人喜好,唯一的規定就是「每天兩餐流質、一餐固體,固體食物是午餐」這項原則。

    需要的話中間可以吃一些點心,生的蔬菜、果餡餅和新鮮水果如藍莓、覆盆子之類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莓果糖份比較低。搭配一點生的杏仁或巴西堅果也不錯,若是真的太餓了那就多一次果昔或蔬果汁吧(但請參考〈飢餓處理〉這個段落)。只是一定要記住,深夜時段不要再將任何流質或固體食物送入口中,晚餐汁後有想吃點心的衝動要盡量忍住,一直撐到隔天早餐。

    這些流質與固體食物經過設計已經是個完整的套餐,提供三週內成功排毒需要的所有營養成分,但這也代表每週使用的菜色變化越多越好,能夠使身體源源不絕地得到不同種類的養分,而且有些餐點會針對特定的一兩種營養素需求大為強化,菜色有更換的話才不會錯失這些好處。當然豐富的搭配可以使淨化計畫顯得有趣,更別忘記這些食材都是日後長久健康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環。

    毫無疑問地這個計畫還必須要能夠與大家的忙碌生活契合,隨每個人的需要做調整。以下的建議事項可以幫助各位修訂計畫內容,符合自己的生活模式,使淨化排毒計畫有最好的效率。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a61121c0f40e05607f369f32d1f1e96.jpg  

    適地適種

    ap_F23_20100123101842462.jpg  

    土壤 

    土壤必須不含任何化學汙染、化學肥料、生長激素、農藥、除草劑和殺蟲劑等,唯有健康的土壤,才能種植出健康的農作物,例如一公克的土壤,蘊藏超過十億種的微生物,微生物在土壤中分解,並將能量與營養轉換給農作物,以提高農作物的營養價值。

    環境 

    農場外圍三十公里內必須沒有任何汙染源,多為灌木林、叢林等,甚至是以山作為區隔,對於進出農場的人、車,都要經過嚴格管制,同時車輛時速也不可超過8公里。

    肥料 

    採用天然有機肥料,分別來自蚯蚓糞土、荒山腐植土、稻麥稈堆肥、綠肥、有機牛馬糞、發酵完全的水果葉菜等。

    種子 

    除了絕對不採用基因改造的種子之外,更要確保它是零污染的種子。

    水質

    灌溉用水必須零污染,因此對於農場所使用的灌溉水源必須每日進行測試,除了確保水質沒有遭受到汙染之外,水質的酸鹼度也必須維持在標準內。

     

    害蟲防治

    1、不吝嗇大請客:

    2、天敵防治法:

    瓢蟲,瓢蟲只吃葷不吃素,吃完害蟲就會離開,農作物因此不會受到破壞。

    3、安全肥皂:

    以迷迭香、肉桂油、丁香油和大蒜精油等混合成無毒、非化學性的安全肥皂,利用氣味嚇阻昆蟲或動物等靠近,使害蟲、害鳥拒食這些農作物,以確保農作物安然無損。

    4、天然滑臘:

    塗抹在果樹的莖幹部,螞蟻或害蟲就無法經過天然滑臘,而去破壞樹幹上的果實。

    5、雌性昆蟲氣味盒:

    利用雌蛾發情時所散發的氣味,製作成一盒盒充滿強力膠的性誘劑捕蟲盒,又稱為飛蛾汽車旅館,此汽車旅館雄蛾只能 check in ,而無法 check out ,因此等到真正的雌蛾發情時,沒有雄蛾來交配,就不會產卵生蟲,完整保留農作物的生長。

     

     

    在主要農作物的土地上,每隔五至六排,即栽種一排紫色萵苣菜 (Roman Lettuce) ,此種蔬菜特別為昆蟲喜愛,如此昆蟲就會選擇自己偏愛的食物,自然不會殃及主要農作物。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新生報作者: 【記者蘇湘雲/綜合外電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1年8月1日 上午12:30

    想降低乳癌風險,最好多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中國大陸蘇州大學研究團隊發現,和少吃纖維者相比,食用最多膳食纖維的人得乳癌的機率可以減少百分之十一。

    這項發表於「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的研究指出,不只膳食纖維本身可能減少乳癌風險,攝取較多膳食纖維的人身體健康狀況往往比較好,也許是因為這樣,乳癌風險也跟著降低。

    研究人員解釋,過去有些研究認為,乳癌風險和膳食纖維攝取量大有關聯,但都還沒有明確定論。中國大陸蘇州大學營養與食品衛生學系研究團隊分析、歸納十份研究報告,這些研究持續七到十八年時間。共有七十一萬多名女性參與研究,其中有一萬六千八百四十八人罹患乳癌,占板分之二點四。

    研究結果發現,攝取最多膳食纖維的女性比較不會得乳癌,乳癌風險比攝取最少膳食纖維的人減少百分之十一。研究人員將其他變數如乳癌家族史、酒精攝取量等都納入考量,研究結果還是一樣。

    研究人員認為,很可能是因為攝取較多膳食纖維的人生活習慣、生活型態往往也比較健康,因為各種因素互相影響,而保護女性免於乳癌威脅。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7/30 04:11

    記者洪素卿/台北報導

    卡債、車貸和房貸,台灣上班族普遍在「扛債」,但其中最要命的恐怕是「蔬菜債」!

       蔬果無79.JPG  

    最新調查發現,我國上班族蔬果攝取量普遍「無79」,其中,女性上班族蔬果攝取量只達到建議量的1/3;男性則更糟、除了少菜還多肉,不僅平均蔬果攝取量只達到建議標準的27%,高達55%男性一餐就吃掉一天所需肉量。

    多肉、少菜 影響健康

    專家表示,包括大腸直腸癌、乳癌以及攝護腺癌等,都與高油、高動物性飲食相關,此外,至少有5到10種癌症與蔬食攝取過少相關。持續多肉、少菜飲食型態,將是嚴重的健康負債。

    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指出,成年女性每天應該攝取7份蔬果、男性應該攝取9份,但基金會透過問卷與實際拍攝一日飲食分析台灣上班族飲食卻發現,上班族平均蔬菜攝取量只有每日建議量的34%、水果更只有24%。換算下來,我國青壯年上班族群一天攝取不足的總蔬果量高達1650噸。

    蔡麗娟說,上班族蔬果攝取不足的主要原因就是外食,「很多人誤以為把便當裡的青菜都吃完就夠了」,其實根本不夠。還常常因為吃便當,吃進了太多肉,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教授劉珍芳指出,一天攝取1800卡的人,建議攝取5份魚、肉、豆、蛋類等蛋白質,但只要一個如男生手掌大的排骨肉、就相當於3.5份,「坊間一個便當的肉量、經常超過一天所需」!

    令人憂心的是,動物性肉品,燒烤類肉品、尤其是紅肉燒烤,都潛藏致癌危機。台中榮民總醫院大腸直腸科主任王輝明指出,紅肉內含的特殊胺基酸加熱後,容易形成異環銨,會加速細胞分裂、可能引發癌變。

    王輝明說:「過去曾有一名才14歲的國中生罹患大腸癌,做完手術,不到4個月就過世。他並沒有相關疾病的家族史,唯一找得到、可能造成他這麼年輕罹癌的原因,就是他最喜歡吃烤香腸,幾乎天天都去香腸攤打彈珠,贏了就大啖烤香腸。」

    王輝明說,這些致癌物雖然會造成突變,但真正危害身體健康大概需要12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民眾只要多食用抗氧化蔬果、阻斷致癌反應,仍有機會阻止疾病繼續發展。

    像是6年多前他有一名患者,診斷為大腸直腸癌末期,原本預期存活期不超過一年半,試過標靶療法,也做了300多次化療,都無效後,開始採取蔬食療法,到現在還能如常上班、生活。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品.JPG  

    保養品2.JPG  

    台灣目前尚未上市喔!敬請期待

    2011-03-13 16:53

    (吉隆坡13日訊)“犀利人妻”隋棠果然“好犀利”,新劇在台灣爆紅,收視頻頻報捷,連帶她今次來馬,聲勢與人氣都比上回來馬宣傳《偷心大聖PS男》時還要高漲!她扮“人妻”演得入木三分,問她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想當“人妻”嫁男友姚元浩?她笑言:“演戲過過乾癮就夠了!”

    隋棠與戀愛多年的男友姚元浩感情穩定,兩人巧合地去年尾在戲劇上發展有突破亮眼的成績,姚元浩憑《新兵日記》熬出頭;而隋棠亦挾著《犀利人妻》中的角色大受歡迎。

    “兩金”女主角黑馬

    隋棠並未因為“人妻”走紅而衝昏頭腦,她坦言在戲裡過乾癮就夠了,至於現實中當一名真正的“人妻”,她說:“現實倒還好,其實這個角色到後來有點悲慘。”曾說過想嫁“好門”而非“豪門”的隋棠,看來比較想當個快樂的“人妻”啦!

    隨著《犀利人妻》爆紅,問隋棠可有想借此“敲金鐘”展望最佳女主角獎?她“官腔”地表示:“演戲是我很喜歡的事情,每次都只希望能演好角色,其他的並沒想太多。”

    此外,由她主演的新片《命運化妝師》獲選為今年度台灣《金馬獎》影展開幕片,她更被指有望成為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一匹黑馬。她在電影裡同樣是扮演“人妻”,而且不惜素顏上陣,繼“敲金鐘”後問她是否也想“拼金馬”?隋棠即笑言:“我很喜歡這角色,很有突破,我在戲劇上要走的路還很長,實在不敢多想,大家進戲院如果有被我感動到,就很開心了。”

    接連演“人妻”,隋棠不擔心會因此而被定位,她說“人妻”是很值得驕傲的身份,至於未來她想挑戰更多不同戲類,例如演有超能力的人、殺人魔及心理變態的角色。

    自薦當代言人

    從一線名模晉身戲劇女王的隋棠,隨即獲得海外代言的機會,她12日以“首位代言人”身份,出席全新國際美容護膚品牌St. Ella New York推介禮發佈會。由大馬拿督黃貴華及創辦人兼總裁拿汀陳瑰鶯伉儷合力創辦的St. Ella NewYork品牌,相中隋棠崇尚自然、天然的理念,雙方一拍即合促成這次的合作。

    隋棠表示,在代言St. Ella New York前已用了該產品半年多快一年的時間,她最愛的產品是美麗樂“活顏精華膠囊”,平日亦隨身攜帶,她用後見到顯著的效果,並主動向公司反應要求當代言人。她坦言代言費很滿意,卻堅拒透露幾位數字,其代言人身份將維持一年。

    隋棠12日以一襲緊身乳白色連身短裙亮相發佈會,盡展其姣好身段及修長美腿,為了演好角色她不惜在大銀幕上素顏出鏡,平日出門逛街她是否也會素顏?隋棠說:“其實女孩子的膚況只要維持得好,平時只要簡單塗上眼線、腮紅,有好氣色就可以出門了,美麗不一定要化上濃妝。”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機土壤知多少

    1、哪來的那麼多有機?種植了幾次,土壤的有機還在嗎?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表示對種植有點常識。
    到底有多少土地可以用來種植有機呢?
    這個問題首先想請問你自己,你覺得那裏有那麼多有機土地,而且還必須是有那麼完整的5星級藥用有機土地?
    你覺得會在臺灣嗎?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
    這些問題不用說,當然是不可能。
    根據調查,美麗樂藥用有機裏的成分,在亞洲的土壤裏找到的不多,全亞洲只有2%的土地擁有那些礦物質。
    有機之父張明彰博士原本想在馬來西亞種植(馬來西亞算是還有很多土地還未開發),
    但是結果研究調查之後,馬來西亞的土壤並沒有所需的成分,所以就放棄了。

    2、在哪裏還能找到所需成分?

    在德國就找到了,但是德國政府不讓種植,他們只要自己種植自己人民使用。
    最後當然,找回美國,美國的土地很大,未開發的地方多。
    從加樂福尼亞飛到紐約就需要7個小時,試想想,這只是一個國內地區到另一個地區的飛行時數,
    從臺北到屏東坐車需要6小時(大概),飛機呢?馬來西亞到臺灣直飛也只不過四小時。

    3、所以你覺得,美國的土地有多大?

    美國政府開發了200萬英畝的土地用來種植有機,兩百萬英畝有多大?我不會算,你會嗎?
    OK,回到正題。
    一片土壤種植過植物之後裏面的物質就會流失,這是很正常也是正確的常識。
    我們的有機種植也是如此,每種植收成一次就必須休耕一段時期,但這個休耕的時間需要視種植哪一類植物而定。
    一片有機地的成分比如說有A、B、C、D、E,我們種植過東西的人就知道,
    有些植物在某些成分的土地上種植,生產的水果會比較大顆好吃,
    但是在另一片土壤種植卻不行,那是因為這棵植物所需要的物質在那片土地上沒有。
    比方說,種植芒果可能需要到C及D成分,當芒果收成之後,休耕一段時間再繼續種植。
    種植了兩次可能原本的有機土地已經不適合再種芒果,
    因為C及D的成分已經被吸收或者流失了,那該怎麼辦呢?休耕?
    當然,休耕是必須的過程,但是接下來種植的東西就不會再是芒果,
    因為C及D成分已經流失了,短期內不可能還原。
    但是,也不可能每一塊土地種植之後就休耕3年對不對,因為你又會問“哪裏來的那麼多有機土地給你休耕?”
    這時候,這片缺少C及D的有機地可能就拿來種植需要A及B物質的蘋果。
    由此類推,一片有機地的種植並不會因為某個物質流失而完全停止耕種,
    因為不同的植物需要的物質不同,可以輪流種植,
    當然,每次收成期間一定經過休耕,但是休耕多久就要看種植什麼東西。
    有機地其實也可以培養,當休耕的時候就是培養的時候。
    所謂的培養有機地,就是使用自然推肥法,用泥土覆蓋原有的植物,讓其日曬雨淋一段日子,
    東西腐化之後就形成了營養,土壤的營養足夠了,就可以繼續耕種有機食物。
    這就是有機耕種的過程。

    我們要先了解的,就是到底為什麼我們的美麗樂有機食品可以達到自然療效。

    第一, 土壤一定要有能夠達到藥用所需的成分。
    第二, 一定要做好防止污染源的工作。
    第三, 休耕3-7年,讓土壤原有的污染消失。
    第四, 農場方圓30公里不能有工廠、高速公路等污染源。
    第五, 必需被山包圍,防止隔壁農場的農藥等物質隨風飄過來。
    第六, 所使用的灌溉水源必須是天然的山水。
    第七, 人車進入管制,車子限速8公里時速,而且是使用電力行駛。
    第八, 使用自然推肥法,如養蚯蚓鑽松土壤產生氧氣,蚯蚓的排泄物就是很好的肥料。
    第九, 使用自然驅蟲法,在農場裏種植某些害蟲討厭的植物,種植能夠吸引吃掉害蟲,如吸引瓢蟲的植物,讓自然界害蟲剋星幫助消滅害蟲。
    第十, 食品調配及加工時完全採用直接烘乾包裝,不添加任何額外的化學成分。

    此有幾耕種法,在世界星級評估裏稱為5星級有機,最高的星級。(其他星級請自己看書)

    到現在為止,能夠達到自然療法功能的有機食品,全世界只有一家,獨一無二的一家,就是美麗樂有機食品。

    張明彰博士曾經說過,就算別家生產者照著配方重抄一遍,
    也不可能能夠做到跟美麗樂“有機維健寶”(正式名稱)同樣的自然療法功能。
    所以,要知道,現在這個東西就在你的手上,有沒有自然療效,在於你自己的使用方式。
    吃好身體的見證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汶萊等已經很多,所以短短的五年就已經達到盛行的地步。
    現在臺灣剛在起步,能不能看到這個市場,就看你自己如何掌握產品的知識。
    最重要的,自己能夠吃得健康。
    當然,你可能從見證上看到人家7天裏面身體就有好轉現象,
    或者是減肥者大肚腩消失了,體重下降十多公斤。
    但是請記得而且要聽清楚,他們是如何使用“有機維健寶”。
    他們一拿到這個產品,所做的就是斷食,然後一天食用4-6次甚至更多次,你做到嗎?
    你有根據這個方法去做嗎?
    沒有,那就請不要說“我吃了沒什麼反應”。
    如果你每天只吃1-2次,沒有斷食,而且還吃很多亂七八糟的食物;
    或者高興就吃,不高興就不吃,那也請不要說沒反應。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讓身體細胞維持吸收有機食物,細胞怎麼給你反應?
    請記得,這是有機細胞食物,不是藥物,更加不是仙丹,
    有沒有反應在於你本身願不願意,怎樣使用的關鍵上。
    反應的快慢及身體好轉的速度在於你食用它的次數、分量及是否斷食或改變飲食習慣,
    所以,你想要改變你的態度了嗎?
    如果不要,那就耐心的維持每天食用,讓身體細胞慢慢的治療你的身體。
    也請不用再說“沒反應”了,因爲你一定會看到反應,只不過可能是食用了兩個月之後才發現。
    (反應其實已經有了的,因為不強烈,而且很輕微,所以平時發覺不到罷了)

    說到這裡,還是對“哪裏有那麼多有機”有問題嗎?
    那我也沒辦法,質疑不如應證,現在就根據方法讓身體告訴你吧!:)

    取自 yingwee網友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89863523.jpg  

     

    有機?有機?什麽是有機呢?現今的社會,人人都說有機,吃有機,但你是否吃對有機了呢?

     

    很多時候,人並不曉得自己要怎麽吃才能吃出健康。根據自然醫學理論,人的健康主要來自食物,食物就是我們身體最好的藥物,吃對食物,細胞才能吸收到所需的營養,人才能有一個健康有活力的身體。但21世紀的加工食品,它真的是身體細胞要吃的食物嗎?還是我們自己要吃的呢?

     

    根據美國亞裔有機之父自然醫學專 家張明彰 博士的說法,只要能夠用對食物,使用食物的搭配,可以調理身體的各種疾病。而根據人類消化系統的結構,最適合人類的食物是植物,包括各種五穀雜糧、蔬菜水果等。但現今的蔬菜水果種植法卻是爲了商業化盈利,而加入了許多“不天然”的添加物,如除草劑、殺蟲劑、基因改良等。這些食物吃多了反而衍生許多現代文明病。所以有機蔬菜水果逐漸受到重視。

     

    張明彰博士提倡的有機飲食,是食用五星級有機,來提升人身體的免疫系統,進而預防或改善各種文明病。而要能種出真正的五星級有機,必須經過嚴格檢驗土壤、水、空氣、環境等。

     

    經過挑選泥土,所有種植的蔬菜水果都有本身特有的礦物質,能夠提供身體平時吸收不到的養分。除此之外,要達到自然療法的效果還必須有一定的配方。

     

    有機之父 張明彰 博士根據人體每日所需的營養比例,精心調配,研發了能夠達到自然療法的五星級“有機維健寶”。

     

    “有機維健寶”採用超過二十八種以上的五星級零污染有機的金色穀類、蔬菜、水果,並以最先進的科技,把這些蔬果生生磨成粉狀,只要把一湯池磨成粉的蔬果放入水裏,蔬果就會馬上還原原有的活性酵素及營養。“有機維健寶”也含有天然植物的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可以達到體內環保的好處。

     

     

    美麗樂維健寶有三大功能:

     

    第一、有機食物的功能。

     

    第二、自然療法功能,食用過後細胞吸收了所需的營養,就會進行自我排毒,提升各種器官功能,達到自然療法效果。

     

    第三、自然醫學理論的功能,意思是說食物就是身體最好的藥物。食用有機維健寶後,身體吸收到所要的營養,就能夠提升免疫系統,調理身體健康,是食療的最佳選擇。

     

    排毒是其中一個反應。

     

    只要根據方法食用,一個星期内你就可以看到排毒現象了。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6/06 22:01  

    塑化劑風暴還沒落幕,彰化縣衛生局進一步追查發現,金饌公司販售的各種濃縮果醬,竟然全是化學香料與色素調製,連一點水果的成分都沒有。事實上,我們喝下肚的濃縮果汁,自己也能做,只要買來化學香料和色素,任何口味的果汁,都能調得出來。

     

    要做出柳橙汁,現在不用買柳丁現榨了,因為光靠化學原料就能調配。桌面上擺了瓶瓶罐罐的色素,依序加入清水中攪拌均勻,接著最重要的步驟來了。就靠它,加入柳橙香精,聞起來味道就跟柳橙汁一模一樣。

     

    要調出化學果汁,買來縮甲基纖維素納、檸檬酸、糖、柳橙香料,一點都不困難。還有日本號稱食物添加劑之父的化學博士,要揭露更誇張的內幕。從清水變果汁,居然連新鮮水果的影子都沒看到,不肖業者賣的就是這種化學果汁。

     

    賣現打果汁20多年的攤販,一喝就知道問題在哪,但一般民眾卻已經不知道喝下多少,這種所謂的化學果汁。業者大賺黑心錢,結果卻要民眾賠上健康。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