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有一位客戶的詢問,他擔心弟弟的肝硬化因為喝了零污染蔬果粉之後反而腹漲,導致便秘更不舒服,我和他談了一些的想法,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肝病患者吃了會便秘脹氣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肝的疾病最容易伴隨的症狀就是便秘因為便秘的因素,會影響肝功能,所以肝疾病的患者,我首先會建議的產品一定要先使用纖維來協助身體腸道的淨化,避免身體再度的自體中毒


平時如果不常吃纖維的人,一旦喝了大量的零污染蔬果粉進到腸道,會有膨脹的效果,所以他會有腹漲的感覺,通常這種症狀在喝的前三天~前五天會有這種情形,有的比較嚴重的是將近一星期,才會完全排空,所以,攝取纖維的同時,水份是很重要的,建議一小時補充三百cc的水份,八小時就有2400CC以上了


如果有腹漲不易排便的情形,這種狀況可以每天走動(不需運動)或者是腹部的按摩,幫助腸道的蠕動。


很開心你弟弟有一個這麼關心他的哥哥,家人有疾病確實讓我們很擔憂。


我的母親c-->肝硬化-->肝癌這個過程從發現到去年往生總共將20年,這個過程她做了許多的治療,包含前期的二次自費的干擾素治療,以及多次的酒精注射以及多次的肝栓塞治療,在這麼多次的治療過程,我都一直陪在她的身邊,看到她非常的痛苦,心裡有無限的不捨,我只能盡我所能使用營養品,協助她在治療當中,渡過苦痛......


13年前確定是肝癌之後,我用了營養品來幫助她平日的保養,以及後期的酒精注射栓塞治療她治療後的恢復情況都比同期治療的患者來的快,不適感很快就過去了,但是在後期,我一直沒有辦法幫助她解決便秘的問題。因為我知道她的便秘愈嚴重,對她的肝臟是愈大的傷害,但在她去年走了之後,我才接觸到高纖的產品,所以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高纖有機蔬果粉的產品,我媽可能能夠活久一點.....


也因為如此,我花了很多的心力來推廣有機蔬果粉的產品,讓更多人能了解它的好處在哪裡。


請給你弟弟少量多次,目前我依然是每天兩瓶混合好後(一次一匙/240cc小份)四次,在早中晚及睡前各喝一次,營養份無法攝取一次身體就完全吸收,所以我的建議是:
像吃飯一樣每天分成三次吃,分段進食,方便吸收,如果因為喝了很飽吃不下,就讓腸胃休息,先用零污染蔬果粉來清腸,這和許多人在做的生機飲斷食療法是類似的,但我並不鼓勵做斷食,是可以吃食物的,選擇清淡無油膩,糖份少的食物而非食品。

 

引用親愛的Lina姐文章 以上為個人親身體驗,並不代表產品對該病症有其療效,特此申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